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2上映日期

2018-11-23 16:4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123164633.jpg

  毒液1上映获得超级好评,很多漫威迷就已经在盼望着何时上映毒液2了,不过不要慌,有新消息已经放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外媒报道,索尼影业近日宣布了两部漫威电影的上映档期,但没有透露具体名字。两部电影中第一部将于2020年7月10日上映,另一部是续集电影,定档10月2日。

  7月10日这部极有可能是杰瑞德·莱托主演的蜘蛛侠衍生电影《吸血鬼莫比亚斯》。与“毒液”一样,莫比亚斯是蜘蛛侠宇宙的反派,

  迈克尔·莫比乌斯原本是一位获得过诺贝尔奖的生物学家,为了治疗一种罕见的血液病,他在自己身上做了实验,结果实验失败,害他得了嗜血症。莫比亚斯长出了毒牙,需要血液来维持生命。他的咬伤可能致命,但受害者不会变成吸血鬼。同时他还具备一些吸血鬼的其他特征,比如厌光、会飞、有强力强速及自愈能力。

  影片由《异星觉醒》《藏身之所》的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剧本由《迷失太空》的两位编剧马特·萨扎马和伯克·夏普勒斯执笔。据此前消息,影片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制作。

  至于定档10月的续集项目,要么是《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要么是《毒液2》,但《毒液2》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第一部票房大爆,第二部提上日程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