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人最讨厌哪类女人 这几种特征让男人处处提防

2018-11-24 08:47:3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人最讨厌哪类女人 这几种特征让男人处处提防

  四海网:男人大多数的时候是理性动物,在恋爱时也会保持一些客观的态度,恋爱是让人感到幸福和甜蜜的,如果总是处处被逼,相互揣测,谁能 坚持到最后?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男生最讨厌的几种类型的女生。

  矫揉造作

  女人渴望爱情的纯真,男人对此其实也是差不多的,这就导致女人矫揉造作并不满足他们的愿望。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要有范,他们即便不介意遇到矫揉造作的女人,也不见得对有范的女神不抱有幻想。所以,想获得男人的真心爱慕,让他们的情怀变得无比浪漫,就千万别走哪种白痴可爱风,矫揉造作永远是走炮灰路线,得不到悉心对待的。

  心机过重

  男人并不喜欢女人跟他们玩心机,要是傻点的骗不了他们到可以,但是如果心机很重就让他们有点退缩了。男人喜欢比他们略蠢一点的女人,这样过日子最舒服没压力,如果你表现得某方面格外聪明有悟性,就要小心他们对你藏着心了。

  行为轻佻

  骨子里格外闷骚的男人或许喜欢女人行为轻佻,但这不代表他会多爱这种女人,所谓喜欢如果不能建立在爱的基础上,那么你不但会被白白吃了豆腐,而且简直面对着迟早被甩的危机。原因很简单,轻佻女容易被男人看轻,除非特别忠厚的男人会傻得爱上这种女人,稍微有点智商和大脑的,都会从你身上感受点恋爱情调,然后婚姻找个稳重点的。 

  没有爱心

  男人恋爱以婚姻为目的的不在少数,他们不仅要考虑当前,更会多想点未来的东西。比方说家庭,家里有老人的特别如此,如果你显得非常没爱心的话,那么以后的日子可想而知有多难过。没爱心就意味着对家人感情非常没保障,这样你以为他们还敢继续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