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话 这些话可能让你失去他

2018-11-24 08:5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人最讨厌女人说的话 这些话千万别轻易说

  四海网:男人是懂得宽容的人,基本上男人在性格上比女生要宽广,在恋爱过程中也处处忍让,不过男人也有很多软肋,如果女人处处不肯忍让还戳人的肋骨,这就是导致感情破裂的起点,那么男人最讨厌女人说哪些话呢?

  1、你每次都这样

  每次吵架的时候,女人就会开始翻旧账,“上次你也是这样……”、“我跟你说过好多次了,你怎么就是不听呢……”也许他们真的只是做错了两次,可是到了女人嘴里就变成了“你每次,你总是”,这会让男人觉得很委屈。如果男人也会用这样的话来回击,女人就会说“什么时候?”大多数情况下,男人说不出来,要么是他们忘记了,要么说出来之后又被女人责怪太小心眼斤斤计较。如此看来,两性相处中,男人的确有些艰辛。加微信 qizhinvr 教你做气质女人!

  2、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

  这个问题似乎是两性关系里,怎么也逃不过的一个千古难题。虽然问题里的场景并不常见,但是总有女人喜欢问,男人就会觉得,你为什么要用这种假设的问题来刁难我,明明就是挖坑让我跳,而且爱人与家人,二选一,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简单能做出的选择!其实换位思考一下就会知道,如果男人也抛出这样的问题,女人也会觉得很难回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