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红书笔记怎么添加话题 小红书笔记添加话题的步骤

2018-11-24 14:4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小红书用户越来越多,小红书上面有各式各样的信息,有用户在发布笔记的时候想加入一些话题,让自己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那么小红书怎么添加话题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小红书笔记添加话题的步骤:

  1、若是想给小红书里的笔记添加话题,大家需要先点击主页底端的“+”按钮,进入到手机本地选择图片素材上传,开始编辑自己的笔记。

2018103125317337.png

  2、从笔记编辑页面里,我们可以美化图片,添加标签与贴纸,然后点击右上角“下一步”按钮进行发布。

2018103180146254.png

  3、而在发布笔记的页面里,用户们就能够找到“参与话题”功能,为笔记添加一个合适的话题,有机会吸引更多的朋友阅读哦!

2018103122535667.png

  想给小红书笔记添加话题,大家参考以上方法设置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