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ppoa7x怎么添加小插件 oppoa7x添加插件步骤

2018-11-27 08:1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oppoa7x是oppo今年推出的一款定位终端的手机,渐变色设计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很多朋友拿到手机不知道怎么添加小插件,下面我们来看oppoa7x添加插件步骤吧。

  oppoa7x怎么添加小插件

  1、解锁手机,进入桌面之后找到有空白地方的页面,双指在屏幕对角的地方向内缩进。

  2、点击【桌面插件】进入,就可以看到很多插件,向左滑动“>”图标,还可以看到其他的插件哦。

  3、想添加直接点击相应图标就会在桌面显示咯。我们以“时钟”插件为例,点击一下相应插件图标,就会在桌面有以下显示。

  4、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直接在桌面查看时间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