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股票提醒如何开通 支付宝股票提醒开通流程

2019-08-10 07:5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现在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全,出来日常的网购、支付、生活缴费等,最近还推出了股票的功能,那么支付宝股票怎么开通?下面我们来看开通方法及步骤吧。

  支付宝股票提醒的开通步骤:

  1、简单来说,大家如果要开通支付宝的股票提醒服务,那么就得从软件主页的底端选择“财富”功能,从列表里点击“股票”选项。

  2、打开股票页面之后,找到自己想要设置提醒的自选股票,然后点击进入到股票的详情页面里。

2018112387516261.png

  3、而在进入到详情页面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更多”功能,就可以唤起菜单使用“提醒”服务进行设置了。

2018112349980235.png

  4、如此一来,我们可以在其中设置一个价格标准,当股票上涨或下跌到相应金额的时候,就会发送提醒给大家哦!

2018112322125465.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