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羽凡同居女友何某某是谁 何时珍照片

2018-11-29 08:4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羽凡被抓与其同居的女友何某某一同被捕,那么吃瓜群众就想问了,何某某到底是谁呢,有什么能逃过网友的追击,何某某身份已经确认,就是何时珍,何时珍何如人也我们一起来吃瓜!

  陈羽凡何某某吸毒被抓,何某某个人资料微博被爆真名叫何时珍是陈羽凡同居女友,陈羽凡何时珍2014年就在一起,陈羽凡疑似婚内出轨,陈羽凡何时珍正面照片baoguang。

QQ��ͼ20181129085127.jpg

  陈羽凡同居女友何某某是谁

  何某某被知情人爆料真名叫何时珍,是陈羽凡同居女友。陈羽凡吸毒被抓消息经过警方实锤爆料后,引发网友热议,一同被抓的还有25岁女性何某某,何某某***引人猜测,随后知情人透露何某某为陈羽凡同居多年女友。11月28日,陈羽凡吸毒被抓消息坐实,舆论一片哗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羽泉组合成立20周年,陈羽凡、胡海泉两人原定于今年圣诞节在北京工体举办《获得 羽泉20周年演唱会北京特别版》。11月27),羽泉20周年演唱会的演出公司北京天韵东方发公告称:接到羽泉经纪公司通知,因艺人的个人原因演唱会已经取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