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欢遥远的你是什么歌 歌词介绍

2018-11-29 10:4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129104837.jpg

  最近抖音上有一首歌火了,歌词是“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欢遥远的你”,据悉,这首歌歌名叫《遥远的你》,目前该歌曲还没有上线,下面来看看。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欢遥远的你什么歌

  这首歌很有可能叫做《遥远的你》,歌手应该就是抖音宿舍的那几个男生(抖音号629298030),目前网易云有翻唱版有一个叫做《七月的风八月的雨》,翻唱歌手是柳李杰。还有一个翻唱版本,翻唱歌手叫做高文强。

  网友评论:

  高文强G:我不是原唱,我不知道那几个大学生同学叫什么名字,所以没有署名,谢谢,原创是那几个人,我只是觉得这首歌好听,才翻唱的,尊重他人我知道,所以没有恶意,谢谢。

  许愿放:期待那群大一小哥哥唱的发到网易云上,很喜欢这首歌,这首歌真的超级好,第一次听那群小哥哥唱的就喜欢上了,尊重原创,也喜欢那群小哥哥,加油啊!

  荣心爱你:其实你唱的也好听,加油哦

  遥远的你-完整key分享在动态:抖音原版《遥远的你》还没上线,暂时收录在网易云电台“Surprise.”里!!我动态分享了哦~

  秋十三哟:因为七月八月也叫分离,九月是新的开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