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相互保每月分摊几次 相互保分摊日是几月几号

2018-11-29 16:0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相互保每月分摊几次 相互保分摊日是几月几号

  四海网:现在支付宝相互宝成为当下最热门的产品,相互宝开创了保险的新方式,一人得病大家众筹,那么相互宝每个月分摊几次?相互宝分摊日是几月几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相互保每月分摊2次(每月的14日和28日为分摊日),每次分摊时每个出险案例不超过1毛钱。

  相互保采用风险共担的机制,一人生病众人承担,加入相互保后如果其他成员生病确诊了,那么全体成员根据保障金总额和管理费进行分摊,这里要注意管理费是保障金总额的10%。

  举例说明下:

  假如相互保成员100万,当期公示50个出险案例,按最高赔付金额30万算的话,总赔付金额是1500万,管理费是1500万×10%=150万,那么需分摊的总费用是1650万,每个人需要分摊16.5元,但单一出险金额是0.33元,超过了1毛钱,那么每人只需分摊5元,超出的部分由蚂蚁保险承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