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回购房 回购房分为哪些种类

2018-11-29 16:2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衣食住行缺一不可,房子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现在的房地产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房产名词,在我们生活中可能会听到这样一类房产叫做回购房,回购房是很多人都不了解的房产类型,但是回购房在实践中存在。那么什么是回购房?回购房分为哪些种类?

  什么是回购房

  所谓“回购房”,是指房产商在楼盘销售时,承诺按一定的收益率给予购房者回报,并在一段时间后按约定的价格回购房产。这样投资人既能获得稳定的回报,遇到房价下跌时又可及时规避风险。其较高的收益和看似低的风险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

  回购房分为哪些种类

  1、政府回购房

  政府在土地出让阶段就明确的、由开发商负责建设,建成后,政府按照此前约定价格再购买回去的房源。这些房源一般作为保障房用途。如许多地块出让时就要求直接配建一定面积的公租房、廉租房或者限价房。有的则是在出让阶段要求,当竞价达到合理上限时由竞买人竞报公租房面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