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些人不能加入相互宝 这些歧视条件你认真读了吗

2018-11-29 17:0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267f9e2f070828382317397bb599a9014c08f143.jpg

哪些人不能加入相互宝 这些歧视条件你认真读了吗

  四海网:支付宝近期推出的相互宝引发广泛的热议,只需要少量的钱就能帮助他人,同时给自己多一份保障,不过等等,好像哪里不对!加入相互宝前,你仔细阅读了吗?里面暗藏很多歧视条件,让人感觉带有歧视色彩。哪些人不能加入相互宝?我们来详细解读。

  这个新式保险,有点像西式教育对中国式教育的颠覆,例如欧美有些大学准入并不算难,可是毕业就难了。大多数国人都是40岁之后,出现大病的几率成逐渐上升的趋势,特别是60岁之后,这个上升趋势会越来越陡,意味着生重病的可能性高了很多。

  但是相互保只适用于当下,且都是青壮年时期,60岁以上免谈。青壮年时期,大多数人有工作有社保医保,有赚钱能力,如果真有万一,也是有一定能力可以对付的。这个保险绝不是长期可依靠的,例如坐庄的可说停就停、60岁以上自动滚蛋等。

  这个保险的准入比通常的重疾险模糊很多,也就是意味着有些可能患病的人可以加入。

  人都希望自己未来是健康的,遇上大病如果有保险可以理赔,当然是好事。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模糊,才会有实时的案例可以出来,告诉大家:“你看,这个保险不错吧,每个月都有人理赔。”

  举例:慢性胃炎。中国人很多都有胃的毛病,谁叫我们是铁胃,什么都敢吃,而很多人其实不吃药或者不用长时间吃药,就能通过饮食和生活习惯控制一般的病症,而60%以上的慢性胃炎是因为幽门螺杆菌引起的,这个东西可是WHO认证过的一类致癌物,不积极治疗幽门螺杆菌的感染,是有可能以后会引发胃癌,而胃癌是我国癌症病死原因的大祸根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