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父母爱情是依据哪个人物原型改编 怎么评价父母爱情这部电视剧

2018-11-30 09:0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130104438.jpg

  父母爱情是一部非常朴实的电视剧,相依相伴的爱情和亲情的温馨让人动容。那么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哪个人物原型改变的呢?我们下面来热烈讨论一下吧!

  父母爱情是一部很朴实的电视剧,看这部剧就会被江德福和安杰的别扭与包容而感动,会羡慕剧中的生活,平凡,温暖。幸福很简单,就是两个人,哪怕有差距也要有爱情,和孩子们一起充满烟火气的生活,远比大富大贵却孤独要好得多。那么这部剧有没有人物原型呢?

  前期的剧情特别看着很轻快,被这老辈的“爱情”感动的一塌糊涂。德华爱了一辈子老丁,为老丁一家任劳任怨那么多年,终于有个可能和老丁合葬时,那一句句谢谢,真的让人心酸又难受。

  剧中讲述了一个家庭50年的变化,江德福因安杰便成了“三洗丈夫”,二人走过了银婚、金婚,50年的时间见证了此生最弥足珍贵的爱情,迄今为止都是令人羡慕的对象。

  此前安杰的扮演者梅婷表示:“安杰”像极了她的影子,《父母爱情》并没有原型,该剧从细腻搞笑到默默感动,无一不牵动着人们的内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