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期房和现房有什么不同 期房和现房买哪个好

2018-11-30 14:3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都是一件大事,购房者在买房前会做大量的准备工作,以便于在选购房屋的时候会更加理性的做出选择。即便如此,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还是会纠结到底是买期房还是现房。很多人都不知道期房和现房有什么区别?期房和现房哪个好?

  期房和现房有什么区别?

  1、从房价上看

  期房在价格上的优势要大于现房,相对而言,期房的优惠政策会更多。

  2、从购房风险上看

  期房的风险相对于现房要大一些,无论是从收房的时间、配套设施、道路设施、面积等维度,期房都有较大的风险,但是单纯从的角度上来看,购买期房可以获得更高的。

  因此,对于刚需自住的用户来说,现房可以说是更好的选择,无论是户型、朝向、绿化、质量都可以很直观的看见,不用担心开发商会动手脚。

  3、从居住的舒适度看

  从配套设施上看,期房可能在交房后1-3年内,都无法真正满足的生活需求,从现房来看,基本能看见完整的配套设施,买下后即可使用。

  4、从户型上看

  期房在户型上的选择空间比现房大,相对而言现房挑选的余地较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