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套内建筑面积 产权证上的是什么面积

2018-11-30 16:4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即便是很多购房者经历过买房的过程,但是对于房屋也是一知半解。购房者购买新房的时候,会看见售楼处标着套内建筑面积是多少,但是很多购房者都不太清楚这是什么意思,凭着自己的认知觉得是使用面积。以至于到最后收房的时候觉得面积不对,那么什么是套内建筑面积?购房者花钱购买的是什么面积?

  什么是套内建筑面积

  套内建筑面积指的是套内房屋使用空间的面积,以水平投影面积计算。套内建筑面积是由套内房屋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套内阳台建筑面积三部分组成。由此可以看出来,房屋真正的使用面积是套内建筑面积减去室内的墙体和阳台的面积,也就是说,把房子里房间的面积加起来的面积。

  一、套内使用面积

  套内房屋的使用面积即为套内房屋使用空间的面积,具体应该包括:

  1、套内房屋使用面积为套内卧室、客厅、过道、厨房、卫生间、储藏室、壁橱等空间面积的总和。

  2、套内内部的楼梯按自然层数的面积总和要计入使用面积。

  3、套内内部烟囱、通风道、管道是不包括含在结构面积内的,均要计入到使用面积里。

  4、内墙面的装饰厚度计入使用面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