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汽车强制险出险后第二年保费涨多少钱

2018-12-01 09:28: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汽车强制险出险后第二年保费涨多少钱

  四海网:我们都知道,汽车交强险如果第一年出险后,第二年保费会增加,这个也要分情况而定,下面我们来看汽车强制险出险后第二年保费涨多少钱吧。

  第一年出险一次:

  出险交强险有赔偿,第二年交强险就不能打折,第二年按基础保费收。

  出险商业险有赔偿,第二年商业险就要看第一年的赔偿金额来定第二年保费,具体参考折扣表。

  备注:第一年没出险时,交强险可以打9折,商业险基本可以7折。

  交强险的费率浮动:

  上年度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优惠10%.

  前两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10%)---优惠20%.

  前三年没有发生交通事故,提供上年保单复印件(上年度确认优惠过20%)---优惠30%.

  首次投保或上年度发生一次交通事故(无死亡)----基准保费。

  上年度发生2次及以上交通事故(无死亡),-----加费10%.

  上年度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加费3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