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能拿多少钱

2018-12-01 16:1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01162141.jpg

  养老保险是我们退休之后的生活保障,交满15年之后,到了退休年龄就可以领取养老金了,那么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能拿多少钱呢?

  按照目前的政策规定,养老保险累计缴费满15年,同时达到退休年龄,可以领取养老金待遇。

  很抱歉无法估算未来能拿多少养老金。因为养老金的计算是根据你退休时所在省(直辖市)在岗职工社会平均工资、累计缴费年限、历年的缴费基数、个人账户的累计额几个指标综合计算的。鉴于这些指标都是未知数,没有办法测算。只有这些指标都能提供才能精确计算出来。因此只能到退休的时候才能知道你拿多少钱。每个人参保的情况不一样,每个人的退休工资也是不一样的。

  参加市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社会统筹的人员,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实际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下同)满15年以上的,按月计发基本养老金。根据最新的养老金计算办法,职工退休时的养老金由两部分组成: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