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虹电视的系统是什么系统 长虹电视系统好用吗

2018-12-01 16:3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虹电视的系统是什么系统 长虹电视系统好用吗

  四海网:长虹电视是目前国内老牌主流的电视厂商,进入智能电视时代,长虹也紧跟时代,推出了几款智能电视,那么长虹电视用的什么系统?长虹电视好用吗?

  长虹电视用的什么系统

  目前长虹推出的智能电视采用了业界最新的双智能操作系统,引领电视进入“智能”时代,长虹3D电视以智能双操作系统(Linux+Android)为基础,凡采用Android安卓系统的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均可以与同样搭载Android安卓系统的长虹智能电视无线连接。无需下载更多程序,就能实现隔空互联。

  让用户畅享智能操控带来的舒适、快捷!据了解,通过长虹智能3D电视的多屏互动,不仅可以体验到各种热门3D游戏、虚拟乒乓球等,还可直接用WIFI手机遥控电视机、语音点播节目,首度实现电视、电脑、智能手机互联互动。

  长虹电视好用吗

  长虹电视真正的国产电视,在我们国产中算是很不错的了。长虹电视市场综合占有率一直都在国内电视行业前茅;尤其是长虹3D电视以及长虹智能电视的市场份额更是达到行业前三。相信一个市场份额占有率如此高的电视品牌,无论是质量、价格,还是款式性能等,都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