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畅享max怎么设置虚拟按键 华为畅享max设置虚拟按键步骤

2018-12-04 09:38:50来源:四海网综合

112522-5c00ada21edba.jpg

华为畅享max怎么设置虚拟按键 华为畅享max设置虚拟按键步骤

  四海网:华为畅享max主打大屏设计,大屏幕大电池迎合了很多朋友娱乐的需求,不过有朋友反映不喜欢华为畅享max虚拟导航按钮,这个怎么设置?下面我们来看华为畅享max设置虚拟按键步骤吧。

  1、首先我们点击打开华为畅享max手机桌面上的【设置】

  2、进入设置菜单后,找到并点击打开【系统】

  3、在系统页面点击打开【系统导航】

  4、勾选【屏幕内虚拟导航栏】即可打开虚拟导航栏,不勾选【屏幕内虚拟导航栏】即可关闭导航栏,勾选之后点击进入【更多设置】,

3276b629fb4df5e022da8bc335404720.jpg

  5、点击打开【导航栏可隐藏】的开关,这样我们在需要隐藏虚拟按键的时候就只要隐藏一下,不需要去关闭,下次使用还要麻烦再打开了!

1ac0fcec150316246bf8e9ec19b64f75.jpg

  6、打开导航栏可隐藏的开关后,导航栏最左侧会出现一个向下的箭头,点击该箭头即可隐藏导航栏,从屏幕底端上滑即可呼出导航栏。

8728d563e8566dca7304441d4936e2b6.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