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让植物花开的又大又美

2018-12-04 15:3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现在为了美化环境或打发时间又或者特别喜欢鲜艳的花朵,很多人会选择在家里种植盆栽植物。但一般业余爱好养花不懂养花专业知识的人可能也就只懂得给花浇浇水,不太懂得究竟怎么照顾家里的盆栽才能让它花开的鲜艳茂盛。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想要家里的盆栽花开的鲜艳美丽都需要做哪些工作。

QQ��ͼ20181204153556.jpg

  一、施肥

  无论哪一种动物,开花都是一项十分消耗养分物质的行爲,所以,在开花之前施肥,就是爲了给动物补充养分,但是这种养分也不是乱补充的,在开花之前,应该多补充磷钾肥,少施氮肥。磷钾肥可以促进花芽的分化,促进开花,而氮肥则是促进动物的生长,不只对开花全有益处,甚至还有抑制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