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人经常喝红茶有什么好处 喝茶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8-12-05 09:1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享受生活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养生保健美容等方面了。茶作为中国传统饮品,给人带来的不仅有味觉上的享受,更加重要的是喝茶也能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茶叶分为很多种,比如红茶、绿茶、花茶、乌龙茶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女人经常喝红茶有哪些好处。喝茶时我们都需要注意什么?

QQ��ͼ20181205091521.jpg

  红茶是经过发酵烘制而成的,发酵时茶叶在氧化酶的作用下变成红色氧化物,成为红茶。红茶品性温和,味道醇厚,除含多种水溶性维生素外,还富含微量元素钾,当冲泡后70%的钾可溶于茶水内。钾有增强心脏血液循环的作用,并能减少钙在体内的消耗。因红茶中所含的锰是骨结构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因而常喝红茶对骨骼强健也有益处。国外有资料报道,经常饮红茶还有防治流感、中风及皮肤癌的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