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金银首饰怎么清洗 ?有些方法非常不可取

2018-12-05 09:31: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佩戴金银首饰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大家都知道金银首饰佩戴久了会沾染一些污渍,或者与汗渍水发生反应而表面变得没有光泽,好像蒙了一层暗沉一样。而长期不戴放置家中的首饰,首饰的表面也会因氧化反应而变得晦暗无光,非常不美观。那么想要金银首饰重新变得闪闪发光,颜色鲜亮我们该怎么做呢?究竟如何清洗金银首饰才能既干净彻底又不伤及首饰呢?今天我们就讲一讲金银首饰分别怎么清洗。

  清洗金项链的时候,要用性质比较温和的肥皂(最好是中性肥皂)以及软毛刷,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最忌讳的就是戴着金饰去洗温泉,大家可以到银楼或者你们买金饰的地方清洗。

  如果是经常佩戴的金饰,应该每个月清洗检查一次,这样能保证你戴的金饰没有出现大的问题,而且很干净。

  温馨提醒:

  有时候很长时间不戴的金饰会发灰,一点都不亮了,这应该是尘埃的错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柔软的毛刷蘸热水刷洗,用酒精或肥皂水都可以,要轻轻的刷,不要使劲。不然的话,项链是洗干净了,但是久而久之会变轻的哦!

u=2661305309,1985979981&fm=173&s=C001DD1219D065EF4DD4C4CA030070B3&w=519&h=333&img.JPEG

  黄金首饰灰尘的清除

  要清洗黄金首饰的尘埃与积垢,最简单的方法是用柔软的毛刷蘸热水轻轻地刷洗,最好是用脱脂棉球蘸取肥皂水,无水酒精进行擦洗,但切不可用有磨损性的微粒(如牙膏,抛光膏,细砂纸或细砂布等)擦洗,避免使黄金首饰的重量减轻,造成损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