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蚂蚁借呗怎么关闭 蚂蚁借呗关闭操作流程

2018-12-05 15:2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蚂蚁借呗怎么关闭 蚂蚁借呗关闭操作流程

  四海网:自从蚂蚁金服推出了借呗和花呗功能,给很多资金短缺的用户提供了方便,不过不少朋友暂时不需要借呗的功能,那么借呗怎么关闭呢?下面我们来看详细流程。

  借呗关闭后如需开启,需要重新评估,建议谨慎操作,关闭流程如下:

  1、打开手机支付宝—【我的】—【蚂蚁借呗】—常见问题,点击提问,输入“ 如何关闭蚂蚁借呗”搜索该问题;

  2、点击【关闭借款服务】按钮,选择关闭原因,点击 【确认关闭 】;

  3、关闭 是否成功,请以页面提示为准。(举例:如有未结清贷款时将需要先还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