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找个人房源的房子 二手房怎么辨别真假房源

2018-12-06 14: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的二手房买卖市场非常火热,大多数购房者在买卖二手房的时候,都会通过中介公司来进行交易,也正是因为如此,二手房中介公司也是越来越多了,购房者很难去辨别真实的房源,所以上当受骗的人就会越来越多,那么买二手房怎么找个人房源的房子?

  买二手房怎么找个人房源的房子

  1、通过熟人介绍

  购买二手房时,购房者可以通过自己的人脉去找个人房源,可以通过熟人介绍找到房子,也可以到自己中意的小区门岗上问工作人员,现在小区里有没有想出售房子的,他们往往对小区的房屋出售信息掌握的比较清楚,从他们那里也可以找到满意的房源。

  2、报刊、报纸等广告

  有些房屋出售的信息都会发布到报纸上,购房者也可以通过在外面张贴的一些房屋出售信息的广告上找个人房源,一般上面都有房子的详细地址和面积,也有房东的电话号码,方便联系。

  3、房产网站

  虽然现在的房产网站比较多,但是比较知名的像房天下等房产网站上,会发布一些房屋出售的信息,里面有个人和中介公司发布的房源信息,记得选择个人房源,一般上面的条件都写的很清楚的,一但有好的房源下手要快,因为在网上找房子的人很多,不然就被抢光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