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能网签就有房产证吗 房产证办理流程

2018-12-06 14:3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房产市场的可谓十分火爆,同时关于房产交易的各种纠纷也越来越多,很多购房者也提高了警惕,在购房之前都会进行网签,先了解清楚所要购买的房子的情况,有些朋友认为网签的房子就可以顺利办下房产证,事实真的如此吗?能网签就有房产证吗?房产证办理流程是什么?

  能网签就有房产证吗

  能网签的房子不一定能办房产证。因为房产证的办理,涉及到项目是否五证齐全,项目是否通过竣工验收,开发商是否对项目进行了初始登记等多方面。

  关于房产证的办理,涉及到项目是否五证齐全,项目是否通过竣工验收,开发商是否对项目进行了初始登记(大证),故不能仅凭项目是否五证齐全就断定是否可以办理房产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