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二手房怎么快速找到合适房源 这些技巧快来get!

2018-12-06 16:0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n20iksqmen33281_abu.png!whcj

买二手房怎么快速找到合适房源 这些技巧快来get!

  四海网:买二手房的朋友,首先面临的问题就是房源,通常买家都要花费大量精力,从纷繁复杂的市场获取房源,而且这些房源自己还可能不满意。那么买家买怎么快速找到合适房源?这些技巧快来get吧!

  线上找房

  所谓线上找房,就是可以到房产中介的官方网站或者手机端APP进行房源查找,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方便快捷;通过全面的搜索入口和多方位的房源展示,更有针对性的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

  搜索方式

  1、直接搜索:

  如果您已确定区域或小区,可直接筛选区域或输入小区名称,获取匹配度较高的房源。

  2、地图找房:

  如果您还没确定购买的区域,可使用地图找房功能,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各个区域的房源情况.

  3、地铁找房:

  如果您对交通条件有要求,可以直接通过地铁找房功能,迅速匹配地铁沿线房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