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手枪户型的房子好不好 买房这种几种户型千万别买

2018-12-06 16:2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dcn2fefimq413279_abu.png!whcj

买手枪户型的房子好不好 买房这种几种户型千万别买

  四海网:现在买房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人生大事,户型是买房者选择的重要因素,手枪户型这两年在市场上出现手枪户型顾名思义就是户型的排布看起来很像是手枪,那么手枪户型的房子好不好?

  手枪户型的房子好不好

  手枪户型的房子一大缺点就是缺角,不同的方位缺角有不同的影响:

  1、缺正东

  东为震卦,主长男,缺这个角也就是对家中长子不利,主要表现在意外灾祸和人事纠纷。

  2、缺东南

  东南为巽卦,主长女,如缺角对家中长女学习不利,并且孩子情绪波动大。

  3、缺正南

  正南为离卦,主中女,也就是排行中间的女儿,如缺角就容易遭遇伤心事,喜事不临门。

  4、缺西南

  此方位为坤卦,主母亲或房屋女主人,缺此角易患肠胃疾病且婚姻不顺。由于女主人是家中的重要成员,在家里也占主要地位,因此这个角不能缺。

  5、缺正西

  此方位为兑卦,主少女,也就是小女儿,缺角易患有呼吸及牙痛等疾病。

  6、缺西北

  西北方为乾卦,主父亲或房屋男主人,缺角容易患上脑部疾病,如头痛、脑血栓等。由于男主人是一家之长,在家里占主要地位,因此这个角绝对不能缺。

  7、缺正北

  此方位为坎卦,主中男,也就是排行中间的儿子,如缺角则易患泌尿系统疾病,同时家人需注意耳疾、心疾、肾疾、胃疾、血液等方面的毛病,易遭遇小人、溺水等问题。

  8、缺东北

  主少男,也就是小儿子,如缺角则皮肤、鼻子等部位易生疾病。此外,东北角还关乎家庭财运,从2004年到2023年正走艮运,因此艮方为旺气方,这个方位缺角,会影响到家中的财运和事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