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医保按多少比例往医保卡里打 医保个人账户可以支付哪些费用

2018-12-06 17:1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58ee3d6d55fbb2fbd262f539424a20a44623dc54.jpg

  医保是非常惠民的社会保障,一旦生病能为我们省下来不少钱。那么医保按多少比例往医保卡里打,医保个人账户可以支付哪些费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每月返入医保卡的钱是不确定的,并不是交多少返多少,它与医保人年龄挂钩,具体如下:

  1.医保人在35岁以下时,每月医保卡到帐的数目是按照社保缴费基数的百分之二(个人支付部分)

  2.医保人在35岁-45岁这个区间段,每月医保卡到帐的数目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百分之二(个人支付部分)加上单位划拨的百分之一

  3.医保人在45岁-退休这个区间段,每月医保卡到帐的数目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百分之二(个人支付部分)驾驶单位划拨的百分之一点八

  4.医保人退休以后,这时每月医保卡到帐的数目按广州市上一年度平均工资的百分之四点一为标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