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茕茕孑立沆瀣一气是什么歌 茕茕孑立沆瀣一气是谁唱的

2018-12-07 16:1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07161849.jpg

  最近在刷抖音的时候,一首歌歌词是茕茕孑立沆瀣一气很火爆,很多抖友都在用,这是一首什么歌啊?是谁唱的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抖音茕茕孑立沆瀣一气是什么歌

  据悉,这首歌曲是来自陈柯宇的原创歌曲《生僻字》,歌词全是由中国的生僻字组成。

  这首歌的写作灵感来源于陈柯宇在网络上看到许多人都在使用“又双叒叕”,可是当时他并不认识“叒”和“叕”怎么念,于是去搜索了读音。

  也正是这样,陈柯宇突然觉得,为什么不创作一首歌,里面包括很多生僻字,这样一定很酷!

  这首歌是一首中国风的歌曲,歌词中,希望中国的汉字,可以传扬到全世界的每个角落。

  这首歌也包含了将近70多个生僻字,有些更是多音字。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朋友,都能学会这些生僻字。

  陈柯宇个人资料:

  生日:1990-11-14

  代表作品:《套路》、《许一个未来》、《一路风景瑜你随行》

  国籍:中国

  出生地:江苏苏州

  简介:陈柯宇,内地歌手,2009成功考如四川音乐学院通俗演唱专业。经过四年的学习,在毕业后未能如愿走上音乐道路。经过2年的涅槃,终于在2015年,首度起航发声。拥有了自己的首张个人全创作EP《正?反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