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莉哥被封杀了吗 抖音莉哥个人资料详解

2018-12-08 09:3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莉哥被封杀了吗 抖音莉哥个人资料详解

  四海网:经常玩抖音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莉哥的大名,但是不做死就不会死,被网友戏称莉三万的她在直播中因为侮辱国歌被处罚,抖音莉哥被封杀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莉哥人称莉八万,在抖音虎牙上拥有超多粉丝,被誉为网红界的第二网红。(公认的第一名是冯提莫)莉哥在最巅峰的时候,一曲《让我做你的眼》和《念念不忘》,使她身家暴涨。但是莉哥却没有因此认认真真做直播,而是杖着自己火了起来,变得目中无人,越来越嚣张。

  首先,一个叫吖伯特的用户先发了一个视频,介绍写着3000块加莉哥微信,但是这个视频没火,目前此视频已经被他删除。

  真名:凯莉

  抖音名称:莉哥o3o

  微博:莉哥OvO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