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车载空气净化器使用注意事项 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功能

2018-12-08 15:16: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车主都买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又叫车用空气净化器、汽车空气净化器,是指专用于净化汽车内空气中的PM2.5、有毒有害气体(甲醛、苯系物、TVOC等)、异味、细菌病毒等车内污染的空气净化设备。

 

  车载空气净化器使用注意事项

  一、注意检查车内空气净化是否全面、高效。

  方便、安全是最基本的考虑因素,而净化效果是关键的决定性因素。

  1、净化方式。

  空气净化器一般分为“滤网”净化和“离子群”净化。滤网净化,主要是通过风机把空气抽进机器,透过滤网进行空气过滤净化。离子群净化,主要是通过离子发生器,向空气喷射出离子群,主动净化空气污染。

  2、风道设计。

  由于车内“障碍物”比较多,若要全面地净化车内每一处的空气,则需要科学的风道设计。如,滤网空气净化器需要有较好的进风风道设计,离子空气净化器则需要较科学的出风风道设计。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基本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