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交房后多长时间能拿到房产证 办理房产证流程汇总

2018-12-08 16:0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交房后多长时间能拿到房产证 办理房产证流程汇总

  四海网:很多人买房的时候都很关心房产证的问题,毕竟有证在手才安心,不过开发商一般在房子建成前就开始搞活动,提前卖房子,很多人担心交房后拿不到房产证,下面我们来看看,交房后多久能拿到房产证吧!

  但是拿到房产证的道路是十分曲折的,首先时间长短就是个大问题!

  有的网友说这与开发商有关系,决定于开发商与房管部门之间的关系。开发商负责就会快,开发商与房管局确权部门关系铁就会更快!一般来讲合同里只会讲在多少天内合同备案,很少提多久办理房产证的,但大多数一两年内都能办下来!

  房产证多久办下来与你是否贷款没有太大的关系,通常都是楼盘售完后,开发商办理整体确权手续,然后再办理分户手续,在这之前还要合同备案、缴纳契税、公共设施维修基金,分户手续办完后可得房产证。

  本文由四海网生活频道编辑提供,想了解生活小窍门,请关注四海网生活频道,让你的生活简单起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