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挡风玻璃除雾技巧 秋冬季节车窗怎么除雾

2018-12-08 16:45: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寒冷天气,在行驶中玻璃已经起雾的情况下打开热风效果并不好,最好是在行驶之前就用热风吹玻璃。

  冷风除雾快

  近段时间随着雾霾天气来临,汽车前挡风玻璃和窗户上会出现一层雾气,影响行车视线,给行车安全造成隐患。遇到这种情况,车主一般打开车内的风扇和制冷开关,雾气很快就会散去。

  这个方法有一个最大的弊病,就是车内的人可能会感到很冷,在寒冷的季节车内吹冷气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用热风同样可以除雾,打开热风,既不会增加额外的能耗,还可以舒舒服服的开车,一举两得。

  不过提醒你,在行驶中玻璃已经起雾的情况下打开热风,玻璃上的雾反而会变得越来越严重,因此最好是在行驶之前就用热风吹玻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