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山小视频怎么设置封面 火山小视频封面设置方法教程

2018-12-10 08:5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现在很多朋友都在使用火山小视频,在上传自己的短视频内容是,大家都想有一个酷炫或者一个好看的蜂蜜,那么火山小视频设置封面教程。

  火山小视频封面的设置教程:

  1、其实设置火山小视频封面的方法并不难,用户们需要先在主页的底端选择“+”按钮,从而进入拍摄页面里上传视频的素材。

  2、进入到视频编辑页面后,这样用户们就可以选择右下角的“下一步”功能,打开发布界面进行封面的设置了。

2018102948910533.png

  3、而打开视频发布的页面后,我们只需要点击左侧的视频图标,就能够编辑标题与视频的封面了。

  4、通过封面选择页面的底端滑动进度条,大家就可以成功设置自己想要的封面了,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试一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