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合格标准

2018-12-10 10:33:1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0103031.jpg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根据2018下半年各省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中得知,2018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11日,查询网站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通过后才可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

  关于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近几年合格分数线及分数换算方法都没有变化,预计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标准依然是70分,换算方法为:卷面满分150分,按标准转化为120分,70分为通过。

  关于笔试成绩有效期,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也就是说考生应在2年中的4次考试中通过全部可能,才能报名教师资格面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