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信用守护记录怎么看 支付宝信用守护记录查看方法

2018-12-10 11:4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支付宝用户应该都知道,支付宝有信用积分,而且支付宝有信用足记可以让用户查看自己的守信记录,上面包含已守约、已取消的记录,下面我们来看支付宝信用守护记录查看方法吧。

20181210085358536.png

  待守约记录:

  【守约记录】已经整合到【芝麻信用】-【信用守护】中,可以通过此路径查询。

20181210085358689.png

  守约记录:

  【守约记录】已经整合到【芝麻信用】-【信用守护】中,可以通过此路径查询。

20181210085358830.png

  守约次数计算:

  从芝麻信用开通之日开始计算。

  记录状态更新:

  芝麻信用会在收到商家反馈的信息后及时更新记录状态,如状态未更新,建议先耐心等待,后续关注。

  信用守护记录生成:

  芝麻信用会在收到商家反馈的信息后及时更新记录,请您后续关注。期间芝麻信用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负面记录入口:

  芝麻信用页面进行版本调整,原“负面记录”已迁移到“信用守护”板块,可以通过【登录支付宝手机客户端】 - 【芝麻信用】 - 【信用守护】查询相关记录及状态,如已逾期,请尽快履约,以免对您的信用产生影响。

  能否删除记录:

  信用记录是您个人真实的信用行为,暂时不支持删除、隐藏功能,后续我们会持续优化,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您对记录有疑问可以联系对应商家咨询核实。

  芝麻粒:

  为了更好的提供信用奖励,芝麻信用已将“免押金牌”兑换成相应的“芝麻粒”。“免押金牌”数量不同,来源方式不同,都会导致初始芝麻粒数量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