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去韩国买什么好 韩国旅游必买物品清单

2018-12-10 16:1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去韩国买什么好 韩国旅游必买物品清单

  四海网:今年去韩国的朋友越来越多,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很多朋友都会想带一些当地的特色,那么去韩国买什么东西好呢?下面我们来看去韩国旅游必买物品清单吧。

  化妆品

  到韩国旅游的话,女生是少不了买上几大袋化妆品回国的。韩国化妆品在中国国内比较流行,其中也有不少物廉价美的好货,去韩国本土购买的话,不但选择性更多,而且价格更低,趁机买买买是不错的选择。

  韩服

  这是韩国当地的传统服饰,如果你有看过《大长今》想必对这样的服装不会感到陌生。韩服比较漂亮,而且色彩浓重,无论从面料还是设计来说,都给人一种端庄典雅的感觉。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选择在当地购买,成人的韩服比较贵,儿童的比较便宜。

  美食

  韩国的食物还是挺有特色的,炸鸡年糕之类的因为韩剧,近年来在国内挺火爆,在超市可以买到一些真空包装的炒年糕、参鸡汤、泡菜等,也可以作为伴手礼和亲戚朋友分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