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牌子的车最省油

2018-12-11 11:39:0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1113914.jpg

  如果想买汽车省油的车子,那么排量是决定性的因素,各个品牌有差别,但是差别不是非常的大,你比如说大家整天说的日系车比较省油,主要的也是对于入门级别的车型而言,像一些中级车,雅阁,天籁,凯美瑞,帕萨特,迈腾这些车他们的油耗相差并不是特别的大。

  目前来说像家用10万元以下的汽车,省油的汽车,一般的都是像飞度,轩逸,卡罗拉,捷达,桑塔纳这些车型油耗都不算高,都是在七个八个左右。折合成现在的油价也是一公里不到五毛钱的油价,也可以说是家用能够承受得起的一个油耗范围。

  你像上面说的一些b级车,雅阁,天籁,凯美瑞,帕萨特这样的车,2.0的排量或者是说1.8t的排量,他们的油耗也都在8-10个左右,相差的不是特别明显,另外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一般能比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油耗要更省一些,这是和涡轮增压的原理息息相关的。

  如果是单单从车型上来说,轿车的油耗比同级别SUV的油耗要好很多,因为主要涉及到一个风阻系数,然后还有整体的质量两个方面,轿车油耗更低一些,所以说如果是15万元以下的汽车,没有特别硬性的SUV的需求,还是建议选择轿车。

  最后要想汽车省油,没有什么特别的好的办法,就是少踩急刹车,少急加速,温柔驾驶,减少动能的损失,这是根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