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故宫口红在哪买 故宫口红购买网址

2018-12-11 14:1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1141526.jpg

  今天就被朋友圈里的故宫口红刷屏了,故宫都出口红了,还能说什么呢,故宫出品必属精品啊。好奇的宝宝们当然是要问去哪里买故宫口红了,莫着急,下面奉上购买地址!

  前段时间,故宫博物馆出了一款网红胶带,这款胶带可以贴在很多的地方,其中最受大家喜欢的就是可以用来贴在口红上,贴在口红上,不仅仅是有了一种全新的体验,而且还让原本普通的口红包装一秒变得复古时尚了起来。不仅如此,故宫博物馆还和欧莱雅联名除了唇釉,看看这个包装,多么的高端!不仅仅是产品做的走心,关键是价格也不贵,简直是业界良心了。

  网友大呼,故宫可以直接出彩妆啦!12月9日,粉丝们的愿望真的实现了,故宫口红在天猫限量首发,瞬间引爆互联网。

  故宫口红色号有哪些?故宫口红有6种口红唇色,均来自故宫国宝色,朗窑红、枫叶红、豆沙红、碧玺色、玫紫、人鱼姬,口红外观均从后妃服饰与绣品上汲取灵感,以黑、白、赤、青、黄五色体系结合“宫廷蓝”为底色,上方由仙鹤、蝴蝶、瑞鹿、蜜蜂“领衔出演”,下方饰以绣球花、水仙团寿纹、地景百花纹、菊花、四季花篮等吉祥图案。

  可以说,用国宝色彩传递东方审美,是故宫这套高级中国风口红的独特之处。在传递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故宫也期望不断向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靠近。让你从包里拿出它的那一刻,便可以成为全场焦点。

  故宫限量口红去哪里买?不少网友看到故宫上新品,第一时间寻找购买链接。只需在天猫搜索润百颜旗舰店,即可购买。数量有限,要给女朋友买新年礼物的男生们可以下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