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感冒能喝啤酒吗 感冒时喝酒有哪些危害

2018-12-12 16:58:02来源:四海网综合

243b23ef3c46250ba55e742174508431.jpg

感冒能喝啤酒吗 感冒时喝酒有哪些危害

  四海网:现代社会应酬有很多,很多人就连的感冒也不得不去应酬喝酒,虽然感冒算不上什么大病,但感冒时喝酒要慎之又慎,有些人觉得啤酒酒精度数低喝了没问题,其实不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感冒喝酒有哪些危害吧!

  1、感冒能喝啤酒吗

  人在感冒期间,免疫系统有所下降,而喝酒对肝细胞有伤害,感冒的时候人体需要大量补充能量,才能产生免疫力,而啤酒喝多了胀气,容易使人消耗大量能力,导致免疫力降低,而且酒精进入身体之后还需要肝脏和肾脏来分解排除,在感冒的情况下,肝和肾需要对付体内的病毒,如果还要对抗酒精的伤害,自然会延缓疾病痊愈的速度,所以说喝啤酒对身体无益。

  2、感冒能喝白酒吗

  感冒期间是不能喝白酒的,白酒中的酒精会导致中枢神经兴奋,加快流感病毒的扩散速度,如果是在服用感冒药之后还喝白酒,某些抗生素和酒精发生反应还会导致发生生命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