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手机屏幕脏了怎么擦 清洁手机屏幕正确操作步骤

2018-12-13 10:0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手机屏幕脏了怎么擦 清洁手机屏幕正确操作步骤

   四海网: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自己的手机屏幕从刚开箱的丝滑明亮到之后的"满脸油腻"。生活中因为手机使用多,我们的手带有许多的灰尘和细菌、油渍、指纹,都被沾到了手机屏幕上,让我们的爱机变脏。

  怎么清洁手机屏幕

  1、用洗洁精水或眼镜护理液去除手机脏渍

  外屏就用洗洁精水或眼镜护理液,内屏用酒精,用棉布沾一点,然后擦干(用柔软的眼镜布最好)。

  2、用牙膏去手机划痕

  将适量牙膏挤在湿抹布上后,用力在手机屏幕划伤处前后左右来回用力涂匀。你将发现手机的屏幕划痕会因此而消失。很神奇吧?原理是牙膏不只是刷牙的辅助用品,还具有摩擦和修补作用,可去除菌斑,清洁抛光牙面。因此用在手机屏幕上面会有同样的效果。

  3、用新膜代替不能清洗干净的旧膜

  买个屏幕贴膜,用贴膜里面带的布把屏幕擦干净,不要有灰尘,只要屏幕贴和手机屏幕擦得干净,贴膜一放上手机屏幕会自动粘合而且不会有气泡,如果有气泡,把贴膜撕下来,用自来水水冲干净,拿胶纸粘去贴膜粘贴那一侧的灰尘,再把屏幕擦干净,只要细心点是会很容易就贴好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