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烫伤了怎么办 二十条生活小妙招帮你忙

2018-12-13 15:5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难免磕磕碰碰,遇到小麻烦,磕伤碰伤,怎么解决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小“插曲”呢?这下面的二十条生活小经验,帮你轻松应对生活中的小麻烦,来看看吧!

 

  被烫伤怎么办?生活小妙招

  1、出门的时候检查必备物品就是四个:伸手要钱。(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

  2、把吸管从易拉罐的拉环中间穿过,拽住吸管头尾一拉,就能把拉环拉开了,适合没指甲的人用(用此法也可以保护不伤到指甲)。

  3、鞋子边缘泛黄的话,用肥皂水或洗甲水擦过后再用毛刷刷,最后用卫生纸包好,干了之后和新鞋简直一模一样。

  4、吃葡萄懒得剥皮可以把葡萄冰冻,等到完全硬了就拿盐水泡一两分钟,轻轻一捏果肉就出来了,葡萄冰凉的很好吃。

  5、拍证件照时用舌头顶住上颚,笑的会很自然。

  6、打嗝我知道,一口水分七次咽就ok了,实在不行再来一番,亲测有效,屡试不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