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然燕窝多少钱一克 燕窝营养价值介绍

2018-12-14 15:0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燕窝多少钱一克 燕窝营养价值

  四海网:现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燕窝再也不是那种高不可攀,有钱人才能吃到的食材了,那么你知道燕窝多少钱一克吗?燕窝是怎么形成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就燕窝价格来说,燕窝市场价格相差甚大。市场调查燕窝的价格从10元/g左右到60元/g不等,同样是燕窝,为什么燕窝价格相差数倍?其实是燕窝品质决定燕窝的价格。

  燕窝成分:

  燕窝主要成分有: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钙、磷、铁、钠、钾及对促进人体活力起重要作用的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

  1000 克干燕窝内含有: 蛋白质499 克、 钙429 毫克、 碳水化合物306 克、 磷30 毫克、 水分104 克、 铁49 毫克。

  燕窝有哪些营养价值:

  1、燕窝独特的蛋白质成份含量的生物活性分子,有助于人体组织的生长、发育及病后复原;

  2、碳水化合物是身体热量的主要来源,与蛋白质相辅相成,使蛋白质发挥提供热量以外的功能,也可促进脂肪的代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