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动车也要上牌照考驾照?国标新规电动摩托车也要合法上路

2018-12-15 10:22: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城市交通的压力越来越大,开车上路的司机最怕不遵守交通规则、横冲直撞见缝就钻的电动车。电动车骑行的这种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现象,造成的交通事故也有不少。因此为了减少交通事故,增强电动车骑行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与交通法规的遵守意识,新国标发布新规,电动摩托车需要上牌照、考驾照才能合法上路。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聊聊电动车考驾照的问题。

QQ��ͼ20181215102314.jpg

  电动车作为一种常见的交通工具早已进入千家万户,给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都是一些不遵守规则的人给交通带来极大不便。价格便宜的电动车确实很方便也很经济实惠,而且作为交通方式的重要补充,穿街走巷,相较于自行车和汽车还是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最新有消息,我们骑的电动车也要考取驾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