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国标电动车是什么?2019购买电动车注意事项

2018-12-15 10:4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城市交通的压力越来越大,开车上路的司机最怕不遵守交通规则、横冲直撞见缝就钻的电动车。电动车骑行的这种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现象,造成的交通事故也有不少。因此为了减少交通事故,增强电动车骑行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与交通法规的遵守意识,国家发布了新国标电动车标准。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聊聊什么是新国标电动车,消费者们在购买电动车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2018年《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GB 17761-2018)于5月17日下午正式公布,同时设置了11个月的过度期,2019年4月15日正式执行新国标政策。

QQ��ͼ20181215104711.jpg

  2018年5月17日下午2018年《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GB 17761-2018)正式公布,预示着未来电动车行业生产销售电动车自行车必须按照这个标准来执行,否则属于违法行为,那么作为用户该如何做好应对措施,避免自己上路被警察叔叔扣留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