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热毯一晚能用多少度电 电热毯耗电大吗

2018-12-15 10:54: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热毯一晚能用多少度电 电热毯耗电大吗

  四海网:冬天来了 很多家庭取暖都会用到电热毯,用不了几分钟就能让被窝里热乎乎的,简直是取暖神器,那么你知道电热毯一晚上能耗多少度电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电热毯的小常识吧!

  电热毯一晚上用多少电

  一般使用25个小时电热毯能够耗电1度,所以每晚上耗电不会超过0.5度,用电量还是比较少的。

  电热毯额定功率一般不超过100W,然后1000W/小时=1度电,也就是说每10小时(或以上)耗一度电。所以,站在普通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电热毯并不费电。总之,电热毯耗电主要是看功率的大小,功率越大用电就更多。1000W/1小时就用一度电。

  电热毯温度一般多少度电热毯正常使用温度一般在25到40度之间,使用电热毯通常应保持在30度左右最为适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