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个子女生适合开什么车 超可爱迷你车型推荐

2018-12-15 10:5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个子女生适合开什么车 超可爱迷你车型推荐

  四海网:现在很多女生,无论有没有车,都早早拿到了驾照,为的就是有一天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这种欲求好像比很多男人都要强烈,不过选车对于女生来说尤为重要,特别是小个子女生,选错车会让人变成马路杀手哦!

  小个子女生适合开什么车

  说到身材娇小的女生适合开什么车,其实脑袋里面第一个跳出来的便是mini Cooper了。身边不少女生朋友都表示过对它的喜爱。

  Mini Cooper

  Mini Cooper最吸引女生的,首先当然是它独具特色的外观。娇小而独特的外形已经成为MINI的招牌形象,相信不管怎样升级、改款,厂方也不会舍得对其“改头换面”。MINICooper的色彩搭配非常丰富,既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同色,又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不同色。2002年底登陆国内市场的新MINI轿车,外形古典、设计简洁实用,驾驶灵活稳定。新MINI是BMW集团的一员,源于英国,具有BMW集团优良的血统,并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

  而mini Cooper的安全性也是很高的。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MINI Cooper无疑树立了新的典范。以BMW为标杆的车体设计,MINI Cooper的车体刚性与抗扭曲性都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除此之外,8安全气囊以及车门内的保护装置,可有效减轻撞击对乘客所造成的伤害。

  而和mini Cooper类似的车型,当然少不了同样备受女性车主关注的甲壳虫和奔驰smart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