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杏白果的功效 银杏白果的作用

2018-12-15 16:5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5165131.jpg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都会听到很多妈妈们在严寒的冬季都会为自己的孩子炖一些银杏白果汤,因为这对孩子们在冬天中出现的一些咳嗽症状有很好的缓解和治疗的效果。从中我们可以看出,银杏白果能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好处,那么银杏白果的功效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的时间就请朋友们和我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杏果是营养丰富的高级滋补品,含有粗蛋白、粗脂肪、还原糖、核蛋白、矿物质、粗纤维及多种维生素等成份。既然银杏果营养丰富相信银杏果的功效与作用也一样丰富。

  银杏果的功效与作用:

  1、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含有抗血小板活化因子,可以防止血液的凝集,改善血液循环,防止血栓的形成,黄酮则能扩张血管,消除自由基,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心肌梗塞等,并提高人体免疫力。

  2、消灭杀菌。银杏果具有抗过敏作用,消炎杀菌功能,抗肿瘤作用,对生殖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等都有一定的作用。

  3、延缓衰老。由于银杏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核黄素、胡萝卜素等,因此可以抗氧化,保护细胞的完整性,延缓衰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