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毛毛姐是男的还是女的 毛毛姐是哪里人

2018-12-17 10:2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7113415.jpg

  抖音毛毛姐应该是最近很红的网红了,毛毛姐的视频能叫人拍手称赞。抖音毛毛姐怎么火的?毛毛姐真实名字叫什么?抖音网红毛毛姐凭借好嗨哟火锅视频走红,抖音毛毛姐是贵州人,毛毛姐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了解一下。

  抖音毛毛姐是男的还是女的

  男的。抖音毛毛姐凭借多个女性模仿视频走红,有网友表示毛毛姐简直比女人还了解女人。说到抖音毛毛姐,第一印象就是橘黄色的假发,虽然每次毛毛姐视频中的动作表情都十分的夸张,但是每次都能很好的抓住网友的笑点,毛毛姐的女装看多了竟然让人有一丝心动。

  不过毛毛姐是男的啦!而且人家取向也正常,这点不用怀疑,只不过是为了搞笑的效果所以才男扮女装。重点是,毛毛姐的正常男装视频还挺帅!哈哈哈哈,不知道网友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反差。不少网友还表示看久了毛毛姐的女装,突然男装还真适应不了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