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猪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入口

2018-12-18 10:16: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2019年马上就要到了,2019是生肖猪年,按照惯例,中国人民银行会发行生肖纪念币,到时候时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及工商银行官方预约入口将同时打开,很多朋友想提前预约,下面我们来看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及发行地区吧。

  2019年贺岁纪念币12月21日开始预约了。

  一、2019年猪年纪念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一览

  正面图案

20181218091456235.png

20181218091504690.png

  二、2019猪年纪念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银行发行预约地区安排

  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

  中国农业银行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