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eats耳机将推出多款新配色 为搭配新款iphone

2018-12-18 16:2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Studio耳机属于重低音和高音方面类型的耳机[1]。低音方面饱满有震撼力,加上外观比较潮流时尚,是很多潮人必备耳机。Mixr混音师耳机属于低音清晰高音方面饱满有力的耳机。Beats Pro耳机就是Studio和Mixr这两款耳机的优点结合体。2014年5月29日,苹果宣布以30亿美元收购Beats电子和Beats音乐,此后Beats耳机成为果粉标配,当然也是潮人必备耳机。

15450151141907471963683.jpg

  为搭配新款iPhone Xs及iPhone Xr手机,Beats即将推出多款耳机新配色!

  Beats Solo3 Wireless 无线头戴式耳机(售价2268人民币 )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40小时超长电池续航时间,让音乐爱好者们随时随地都能尽享音乐。同时,Fast Fuel闪充技术使这款无线耳机通过微型USB数据线充电5分钟即可持续播放3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